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综合发布

兰州石化厉兵秣马备战装置大检修

 2023/06/05/ 09:53 来源:每日甘肃网

  5月27日,兰州石化隆重举行2023年精益大检修誓师动员大会,动员全体检修人员,振奋精神,坚定信心,发扬“高严细实”优良作风,弘扬连续作战、无私奉献的精神,确保圆满完成大检修各项工作任务。

兰州石化召开装置大检修誓师动员大会

  兰州石化此次大检修是首次“四年一修”,也是集团公司炼化新材料板块今年“8+1”大修企业之一。检修为期近60天,涉及72套装置,3439个检修项目,同步实施三措及工程项目82项,预计高峰期近1.1万人参战,是一体推进技改技措、节能优化,解决发展制约问题,为决胜高质量发展蓄势赋能的一次重要检修。

  大检修的任务艰巨,更是检验和锻炼队伍的能力、作风和形象的有利契机。兰州石化将此次大检修作为最佳的“练兵场”、最好的“大熔炉”、最硬的“试金石”,通过检修实践,切实提升干部员工能力素质,锤炼干部员工作风,同时强化应用新理念、新技术、新工具、新方法,解决新问题、形成新经验,在克难攻坚解决问题中,淬炼锻造过硬队伍。

公司领导向主要施工单位代表授旗

  截至目前,检修各项准备工作基本就绪,各方面条件已经成熟,并于6月中旬正式进入停工检修关键时期。

  会上还分别为“炼油区”“化工一区”“化工二区”三大检修区代表和“检修主力军”的10家主要施工单位代表授旗,动员接旗单位充分发挥技能、专业优势,为全面完成大检修目标作出贡献。(徐雪萍 叶简荣)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