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融媒体

这里是甘肃·视频|天祝:祁连山下 马兰花开

 2023/06/19/ 10:19 来源:新甘肃

  又是一年马兰花盛开的季节。最近一段时间,天祝县祁连镇布尔智、冰沟河草原上的万亩马兰花竞相绽放,一簇簇、一丛丛、一片片马兰花,如同悄然抽出的花箭,与蓝天、白云、雪山、草原、松林、溪流一起,用童话般的色彩装扮着祁连山的深邃与静美。置身紫色“花海”,让人无比陶醉,流连忘返。今年以来,天祝县祁连镇把悠久的历史文化和丰富的自然资源作为文旅产业的“车之两轮”,一体开发,促进文旅深度融合,全面助力乡村振兴。(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金奉乾 通讯员 拜占龙)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