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文卫

甘肃省1人荣获“全国基层理论宣讲先进个人”

 2019/01/24/ 05:44 来源:每日甘肃网-甘肃日报 记者 顾丽娟

我省1人荣获“全国基层理论宣讲先进个人”

  每日甘肃网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顾丽娟)近日,中央宣传部办公厅下发了《关于表彰基层理论宣讲先进集体、个人和优秀理论宣讲报告的决定》。我省徽县县委讲师组组长骞飞龙荣获“全国基层理论宣讲先进个人”,成为我省唯一一名获此殊荣的先进个人。

  骞飞龙是徽县县委理论宣讲团成员,为切实了解老百姓需要什么,他和同事们经常走村入户,和村民们话家常,并将收集的信息进行分类归总,制定宣讲计划,吸引基层群众听课。精心创办了“徽县理论学习大讲堂”,组建县委宣讲团和理论宣讲队,累计组织开展宣讲辅导和理论对谈活动600多场次,受众5万余人 。并借助“互联网+学习”优势,不断思考和探索网上理论学习的新路子,精心建设网上讲习平台,利用“一网、一微、一群、一端”和微博、微信、乡村大数据、腾讯QQ群等新媒体平台,建设“微课堂”,开展“微宣讲”,实施“微传播”。为逐步实现网上理论学习全覆盖,充分利用陇南乡村大数据、乡镇村社微信群持续向4万多名徽县在外就业和务工人员、学生等流动人口,推送理论学习内容,关注了解家乡经济社会变化,有效解决了外出务工人员理论学习“单一”和“空白”的问题。

  据悉,本次荣获全国基层理论宣讲先进集体共39个、基层理论宣讲先进个人38名、优秀理论宣讲报告19篇。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