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时政要闻

兰州市扶贫开发领导小组第四次会议暨市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反馈意见整改领导小组第三次会议召开

 2019/06/26/ 08:17 来源:兰州日报 记者 赵万山

市扶贫开发领导小组第四次会议暨市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反馈意见整改领导小组第三次会议召开

切实巩固扩大整改成果 确保整改和冲刺清零行动按期完成

  每日甘肃网6月26日讯 据兰州日报报道(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赵万山)6月25日,市扶贫开发领导小组第四次会议暨市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反馈意见整改领导小组第三次会议召开。市委副书记张柯兵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市长杜正喜主持会议,市领导刘延辉、杨衍佐、尤占海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要持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全国“两会”甘肃代表团审议时和解决“两不愁三保障”突出问题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不折不扣落实党中央和省委关于脱贫攻坚的各项决策部署。对巡视整改问题,要时刻保持清醒头脑,继续坚持问题导向不变、工作力度不减、整改标准不降,做到问题整改不到位不放过、成效不达标不放过、群众不满意不放过,切实巩固扩大整改成果,确保按期完成各项整改任务。

  会议指出,“两不愁三保障”冲刺清零专项行动要严格按照省、市委的安排部署,“目标不变、靶心不散,抓紧抓好、抓出成效。”坚持县不漏乡、乡不漏村、村不漏户、户不漏人的要求,认真开展横向到边、纵向到底的拉网式筛查,切实摸清脱贫攻坚各项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各相关区县、部门要坚持摘帽不摘责任、摘帽不摘政策、摘帽不摘帮扶、摘帽不摘监管,努力把整改和冲刺清零任务落实好、完成好,把脱贫攻坚成果巩固好、提升好。

  会议强调,党员领导干部要在脱贫攻坚冲刺清零行动中带头转变作风,从讲政治的高度深入抓好扶贫领域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专项整治,推动干部作风持续好转。确保基层干部有足够精力投入到脱贫攻坚和整改各项工作中,努力办好群众最急最难最忧最怨的事情。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