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新闻发布厅  >  市州发布  >  临夏新闻发布

临夏州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战果明显

 2019/07/10/ 11:36 来源:中国临夏网

  2月1日上午,临夏州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第四次新闻发布会召开,会议通报了2018年以来全州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进展情况,临夏州公安机关、检察院、法院相关负责人介绍了开展专项斗争工作情况,并就社会关心的扫黑除恶相关问题回答了记者提问。

  据介绍,自专项斗争开展以来,临夏州各级党政组织和政法各部门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加强领导,周密部署、广泛动员,重拳出击,专项斗争取得了阶段性成效。全州各级相关部门共摸排各类线索733条,核查办结514条,全州共打掉涉黑涉恶犯罪团伙22个;破获涉恶类刑事案件99起,抓获各类涉案成员165人;检察机关提前介入案件29起,批捕39人,提起公诉5件18人;全州法院审结涉黑涉恶案件3件。

  在下一步的扫扫黑除恶工作中,临夏州将紧紧围绕“一年打击遏制、两年深挖根治、三年长效常治”的目标要求,坚持高压态势,掀起新一轮扫黑除恶强大攻势,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努力为建设平安临夏、和谐临夏、法治临夏创造更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相关新闻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