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时政要闻

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二次会议召开列席代表座谈会

 2019/09/25/ 20:24 来源:每日甘肃网

  新甘肃客户端兰州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尤婷婷)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二次会议9月24日召开列席代表座谈会,围绕如何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提高代表建议办理工作质量展开深入探讨。

  座谈会上,张俊良、梁海霞、杨学军等代表先后发言,大家围绕如何提出高质量的意见建议、强化代表建议办理实效等方面,谈体会认识,提意见建议。

  会议强调,人大代表作为人民群众的代言人,要把习近平总书记对甘肃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作为工作的统揽和主线,自觉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加强国家宏观政策、相关法律法规以及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的学习,加强实地调查研究和“两联系”制度落实,努力做到“吃透”两头,着力提升代表建议的质量,使所提意见建议紧贴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紧贴我省经济社会发展现实需要,紧贴广大人民群众的期盼。要加强代表履职能力培训,帮助代表提高政治站位,理清发展思路,优化建议选题。要加强组织领导,督促“一府两院”和相关部门加强与人大代表的沟通协调,加大重点建议督办力度,凝聚办理工作合力,不断增强代表建议督办工作实效。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