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法治

甘肃省公安机关“昆仑”行动取得明显成效

 2019/12/04/ 08:45 来源:每日甘肃网-甘肃经济日报 记者 苏叶

全省公安机关“昆仑”行动取得明显成效

  每日甘肃网兰州讯(新甘肃·甘肃经济日报记者 苏叶)12月3日,公安部组织全国公安机关同步开展“昆仑”行动暨整治食品安全问题联合行动成果宣传展示活动。省公安厅按照公安部统一部署,在全省范围内划片区同步开展展示活动,中部片区设在白银(主会场),东部片区设在天水,西部片区设在张掖。

  据介绍,7月25日,公安部部署全国开展集中打击食药环犯罪“昆仑”行动以来,全省各级公安机关向食品药品、生态环境和侵犯知识产权领域犯罪展开了凌厉攻势,侦破了一批违法犯罪案件,摧毁了一批犯罪窝点,打掉了一批犯罪链条,处理了一批违法犯罪人员,有效维护了广大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身体健康,专项行动取得了明显成效。截至11月底,全省公安机关共捣毁“黑工厂”“黑窝点”“黑作坊”54个,打掉犯罪团伙23个,抓获犯罪嫌疑人465名,总案值1.6亿元,配合打掉黑恶团伙1个。

  现场会上,通过假冒伪劣商品展示、专项行动成果展览、投诉举报现场受理、食药环和知识产权安全知识宣传,营造了良好整治氛围,切实让人民群众感受到了实实在在的整治成效。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