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时政要闻

【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省委宣讲团报告会在平凉举行

 2020/12/12/ 01:48 来源:每日甘肃网-甘肃日报 记者朱宇鲲

【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省委宣讲团报告会在平凉举行

  每日甘肃网平凉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朱宇鲲)日前,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省委宣讲团报告会在平凉市举行。省委宣讲团成员,省发改委党组成员、副主任冯旭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报告会上,冯旭围绕“十三五”以来我国发展取得的历史性成就,我国发展面临的新机遇新挑战,新发展阶段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贯彻新发展理念推动高质量发展,加快构建以国内大循环为主体、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的新发展格局,五中全会确立的指导思想、发展原则,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和“十四五”规划等7个方面,为大家做了精彩的示范宣讲。

  报告既有指导意义,又有实践的可操作性。与会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在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将不折不扣地深入领会和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努力推动五中全会精神在平凉落地生根。

  平凉市有关负责同志表示,全市上下要准确把握全会精神实质,全面准确生动鲜活地开展好宣讲工作,紧紧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个主线,引导党员干部进一步加深对我国发展阶段和形势变化的认识;把宣讲全会精神与谋划推动“十四五”发展结合起来,不断推动全会部署要求和确定的各项任务落实。

  报告会后,宣讲团成员来到崆峒山大景区管委会、崆峒区崆峒镇就进一步促进旅游业发展与基层干部群众代表进行了座谈交流。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