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社会

【疫情防控 一线报道】同心抗疫 甘肃妇联爱心涌动

 2021/10/28/ 22:44 来源:每日甘肃网 记者李萍

  新甘肃客户端讯(新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李萍)本轮疫情发生后,甘肃省妇联、甘肃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以下简称“基金会”)充分发挥职能优势,积极参与疫情防控。

  10月21日,甘肃省妇联向全省各市妇联、新区妇联发出了“充分发挥妇联组织作用、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遭遇战”的通知,号召全省广大妇联干部、巾帼志愿者积极投入抗疫工作中。基金会积极响应省妇联号召,迅速行动,严格落实疫情防控的有关要求,积极联络动员全体理事、社会爱心人士和企业,为抗击疫情贡献力量,规范、有序开展募捐、分发活动,以实际行动彰显基金会的责任与担当。

  10月27日清晨,来自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通用磨坊贸易(上海)有限公司捐赠的价值35万元的湾仔码头水饺1.5万袋(其中兰州市城关区1万袋、庆阳市正宁县5000袋)从上海运抵省妇联。基金会的志愿者根据兰州市疫情防控要求,把这批凝聚着全国妇联、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和爱心企业社会担当和无私奉献的物资分配到每一个需要的社区,让奋战在一线的医务人员、志愿者和封闭在小区的群众能够感受到社会各界的关心,感受到妇联组织的温暖。

  据悉,截至10月27日,基金会共收到抗疫善款22万元,收到抗疫物资50.28万元。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