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时政要闻

奋斗今朝向未来!甘肃各地干部群众热烈庆祝党的二十大胜利闭幕

 2022/10/22/ 13:50 来源:新甘肃

  10月22日,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胜利闭幕。甘肃省广大党员干部群众满怀激动、情绪高昂,积极通过电视、网络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闭幕会特别报道。大家纷纷表示,要凝心聚力,接续奋斗,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和奋斗姿态,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

金昌市融媒体中心

  八冶集团第一建设公司源善·智慧港项目部职工收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闭幕会报道。大家纷纷表示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以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和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团结奋斗,奋力谱写新时代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金川集团

  金川集团物流有限公司车务段值班员观看党的二十大闭幕会报道。大家纷纷表示,要深刻领会大会报告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积极践行使命,勤于学习、勇于实践,当好产业发展的排头兵,积极投身岗位实践,学以致用、深入钻研,勇于创新、敢为人先。

兰石集团

  兰石集团重装炼化公司干部职工收看党的二十大闭幕会报道。大家纷纷表示,我们将立足岗位工作,发扬工匠精神、劳模精神,用实干成就梦想,在平凡中彰显不凡,做企业的创新先锋。

古浪县融媒体中心

  古浪县融媒体中心新闻采编人员积极收看党的二十大闭幕会报道。大家纷纷表示,要不负时代、不负韶华,深入基层、扎根人民,宣传党的主张、记录时代精神、反映人民心声。

  古浪县八步沙林场职工收看党的二十大闭幕会报道。大家纷纷表示,要一如既往地发扬新时代愚公精神,为加快推动古浪防沙治沙进程贡献力量。

合水县融媒体中心

  合水县融媒体中心职工文昱绚收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闭幕会报道。他说:“我将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引领,守正创新,做合格的新闻工作者”。

灵台县融媒体中心

  灵台县文旅局干部郭笑在家中收看党的二十大闭幕会报道。

清水县融媒体中心

  清水县市民在公园里通过手机收看党的二十大闭幕会报道。

崇信县融媒体中心

  崇信县锦屏镇赵湾村党支部副书记朱红顺观看党的二十大闭幕会报道。朱红顺说:“我将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带领群众致富增收,推进乡村振兴”。

  崇信县退休干部赵全保通过手机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闭幕会报道。

舟曲县融媒体中心

  中国移动甘肃公司舟曲县分公司的干部职工收看党的二十大闭幕会报道。

  舟曲县峰迭新区秀城社区工作人员收看党的二十大闭幕会报道。

岷县融媒体中心

  岷县公安交巡警大队收看党的二十大闭幕会报道。大家纷纷表示,将深刻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优异的成绩,为建设平安岷县贡献自己的力量。

华亭市融媒体中心

  华亭市砚北煤矿部分工人观看党的二十大闭幕会报道。

民乐县融媒体中心

  民乐县融媒体中心新闻采编人员收看党的二十大闭幕会报道。

西固区融媒体中心

  西固区街道值班干部收看党的二十大闭幕会报道。大家纷纷表示,将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引领,扎根社区,服务辖区群众,做群众的贴心人。

崆峒区融媒体中心

  崆峒区市民在平凉市人民广场大屏前收看党的二十大闭幕会报道。

临夏县融媒体中心

  临夏县蔬菜种植户胡凯鹏在自己种植的大棚里观看党的二十大闭幕会报道。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