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时政要闻

旗帜引领新征程!甘肃各地干部群众积极收看新一届中央政治局常委同中外记者见面会

 2022/10/23/ 14:41 来源:新甘肃

  举国关注、举世瞩目,中国共产党第二十届中央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新选出的中央政治局常委10月23日同中外记者见面。甘肃各地党员干部群众满怀激动,通过电视、网络收听收看直播报道。大家纷纷表示,要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团结奋进,凝心聚力,在新时代展现新气象、实现新作为,在新征程谱写新篇章、夺取新胜利,开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局面。

玉门油田

  玉门油田作业公司员工在一线收看新一届中央政治局常委同中外记者见面会直播报道。

兰州财经大学

  兰州财经大学研究生收看新一届中央政治局常委同中外记者见面会直播报道。

清水县融媒体中心

  清水县永清镇村组社区党员群众自发收看新一届中央政治局常委同中外记者见面会直播报道。

崇信县融媒体中心

  崇信县市民武玉芬通过网络收看新一届中央政治局常委同中外记者见面会直播报道。

碌曲县融媒体中心

  碌曲县尕海镇干部职工收看新一届中央政治局常委同中外记者见面会直播报道。

瓜州县融媒体中心

  瓜州县公安局柳园公安检查站民辅警观看新一届中央政治局常委同中外记者见面会直播报道。

  瓜州县梁湖乡干部收看新一届中央政治局常委同中外记者见面会直播报道

陇西县融媒体中心

  陇西县碧岩镇王庄村党员干部收看新一届中央政治局常委同中外记者见面会直播报道。

静宁县融媒体中心

  中国邮政静宁县北环路邮政驿站快递员受吉通过手机观看新一届中央政治局常委同中外记者见面会直播报道。

  正在田间开展秋覆膜作业的静宁县古城镇西湾村干部群众正在收看新一届中央政治局常委同中外记者见面会直播报道。

肃北县融媒体中心

  肃北县盐池湾乡牧民收看新一届中央政治局常委同中外记者见面会直播报道。

临夏县融媒体中心

  临夏县桥寺乡“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获得者杨国英一家人同村干部一起观看新一届中央政治局常委同中外记者见面会直播报道

临泽县融媒体中心

  临泽县沙河镇颐和社区党员干部观看新一届中央政治局常委同中外记者见面会直播报道

高台县融媒体中心

  高台县城关镇新建东村社区居民赵立生和老伴在电视机前收看新一届中央政治局常委同中外记者见面会直播报道

合作市融媒体中心

  合作市佐盖曼玛镇党员干部收看新一届中央政治局常委同中外记者见面会直播报道。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