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本网原创

2023年甘肃省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在张掖启动

 2023/09/11/ 11:32 来源:每日甘肃网 记者 陈德政

  每日甘肃网张掖讯(新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 陈德政)9月11日上午,2023年甘肃省网络安全宣传周开幕式在张掖市举行。此次活动由省委网信办、省教育厅、省公安厅、省总工会、团省委、省妇联、省通信管理局、中国人民银行甘肃省分行联合举办,中共张掖市委、张掖市人民政府承办。

图片 1.png

  2023年甘肃省网络安全宣传周启动仪式现场    

  今年甘肃省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时间为9月11日至17日,主题为“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全省范围内将联动开展丰富多彩的各类活动。

图片 2.png

  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省委网信办主任梁洪涛发表讲话    

  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省委网信办主任梁洪涛出席活动并讲话,张掖市委副书记、市长赵立香致辞。

  梁洪涛在讲话中指出,要以此次活动为契机,扎实走好网上群众路线,强化网络安全意识,筑牢网络安全防线,加强网络安全保障体系和能力建设,全力维护网上政治安全和网络安全。要突出使命任务,结合主动创稳和“三抓三促”行动,确保维护网络安全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取得实效;突出为民靠民,围绕宣传周重点议题和特色亮点,大力营造人人参与、人人有责、人人共享的浓厚氛围;突出法治引领,深入宣传《网络安全法》《数据安全法》等,引导网民依法上网、文明上网、安全上网;突出安全办会,细化保障预案,确保宣传周各项工作扎实推进、活动举办安全有序;突出融合发展,以创新思维统筹推进网络安全产学研融合发展,高质量做好网络安全工作。

  网络文明志愿者集体宣读《坚持文明上网维护网络安全》倡议书    

  为获奖队伍颁奖

  开幕式上,网络文明志愿者集体宣读了《坚持文明上网 维护网络安全》倡议书,号召全省广大青少年依法上网、安全上网、文明上网、理性上网,部分市州与网络安全企业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同时还举行了中共甘肃省委网信办网络安全技术支撑单位授牌仪式、2023年甘肃省青少年网络安全知识竞赛颁奖仪式,并为10支获奖队伍分别颁发了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和优秀组织奖。

图片 5.png

  张掖市为2024年网络安全宣传周举办城市庆阳市进行授旗交接仪式

  开幕式最后,活动主办单位领导与张掖市领导共同启动了本次宣传周活动,同时,本次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举办城市张掖市和下一届举办城市庆阳市进行了授旗交接仪式。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