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本网原创

不同以“网”,全新启航——写在每日甘肃网全新改版之际

 2023/09/26/ 07:56 来源:每日甘肃网

不同以“网”,全新启航

——写在每日甘肃网全新改版之际

□ 每日甘肃网编辑部

  知常明变者赢,守正创新者进。

  在月满中秋、家国同庆之际,您的老朋友——每日甘肃网全新改版升级,与广大网友如约相见。

  作为全国重点新闻网站、甘肃第一门户网站,此次改版是每日甘肃网顺应新闻传播方式新变化,加快推进媒体融合发展的生动实践,也是奋进新时代、实现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举措。

  改版换新颜,改革赋动能。

  正如您所看到的那样,全新改版升级后的每日甘肃网将继续秉承党媒党网基因,全力推动页面焕新、内容创新、技术更新、平台上新,提升报道的传播力、引导力、影响力、公信力。

  追求“正能量+大流量”,提升优质内容生产力。优质内容永远是主流媒体最核心的竞争力,每日甘肃网将牢固树立精品意识,推出更多“价值+灵感+美学+技术”的融媒体精品;凸显“丝路话语”评论栏目,巩固原创评论高地,守好主阵地引领方向;优化网站页面,创新话语表达和传播方式,让内容更有思想、有温度,让党的声音直抵人心、温暖人心、鼓舞人心、凝聚人心。

  打造移动融合强军,提升技术平台应用力。移动互联时代,每日甘肃网充分认识到传播方式质的改变,加强传播手段和话语方式创新。将沿着移动化、平台化、可视化、智慧化的转型方向,通过内容一体化生产、技术一体化支撑、经营一体化统筹,切实推动报网端优势互补、紧密协同、并行并重。

  构建全媒传播矩阵,提升特色品牌影响力。每日甘肃网始终以不断满足网站、手机端、社交媒体等不同集群用户需求为依托,通过内容结构、生产方式、传播渠道、运营模式等全方位融合变革,加快向新兴移动传播平台拓展,着力打造融媒“大餐”。目前,形成了PC端、移动wap版、小程序、微博、微信、抖音、快手等协同传播、全面覆盖的移动化多维立体传播矩阵。

  重构媒体业态新局,提升“媒体+”服务力。媒体深度融合,不仅要推进信息传播的多模态、多渠道、多业态整合,更要站在社会全域的视野下,以“破圈”“跨界”思维,重塑媒体角色,重构媒体生态。甘肃舆情数据研究中心积极发挥网络“前沿哨兵”作用,创新“舆情+”服务模式,不断探索在全媒体时代舆情服务的新机制、新途径、新方法,助力营造风清气正的网络空间。甘肃政务全媒体运维中心充分发挥每日甘肃网党媒党网的政治把关优势、内容资源优势和专业技能优势,迅速成长为甘肃政务新媒体代运维“专家服务团”。

  不同以“网”,全新启航。在主流舆论的引导里,在正确思想的厚度里,在新闻品质的追求里,在高质量发展的奋进里,我们,一直在这里。

  拥抱新时代,改革再出发。即刻启程,让我们一起努力奔跑,奋力追梦,见证新的荣光!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