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本网原创

七十载恰是风华正茂——甘肃省建设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成立70周年庆祝大会在兰举行

 2023/09/28/ 14:44 来源:每日甘肃网 记者 王宇晨 李静 尹黛

  每日甘肃网9月28日讯(新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 王宇晨 李静 尹黛)今天上午,甘肃省建设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成立70周年庆祝大会在兰州举行。

  七十载栉风沐雨、七十载春华秋实。从新中国成立初期,为我国加快建立完整的工业和国防体系作出突出贡献;到1978年,率先走出国门奔赴海外,足迹遍布非洲、欧洲、亚洲、大洋洲和拉丁美洲的40多个国家和地区,用“中国建造”为友好国家的经济发展与民生改善“插上翅膀”;再到改革浪潮中成为日益融入市场、形神兼备的市场化企业。甘肃建投集团在陇原大地、大江南北留下了无数的精品工程和标志性建筑,品牌形象深入人心。

  近年来,甘肃建投集团立足甘肃、布局全国、辐射全球,建安、房地产、投融资、海外及“一带一路”、工业装备制造、现代服务业、科技研发七大板块联袂发力,企业综合实力和影响力与日俱增,走上了前所未有、量质齐升的快速发展之路、可持续发展之路、高质量发展之路,成为了一家具有核心竞争力的双千亿级建设投资企业。

  如今,甘肃建投集团持续坚持聚焦三大主业,集聚资源,提升核心竞争力,提升抗风险能力,打造基础设施全产业投资商、工程建设全领域服务商、产业项目全周期运营商。深耕三大市场,服务地方经济发展、融入区域经济建设、打造“一带一路”品牌,加快提升市场竞争适应能力、应变创新能力、需求响应能力。当好三个资本,紧盯国家和我省发展战略,充分发挥国有资本投资公司功能定位,加快国有资本布局优化和结构调整。勇担“三个主力军”,紧盯建设投资行业发展趋势,加快推动传统建筑产业转型升级、培育壮大新兴产业;持续推进体制机制改革,着力提升产业链供应链水平,持续激发企业发展活力和动力。争做“三个排头兵”,强化创新驱动、绿色转型、协同共赢;加强关键核心技术攻关,努力打造建筑领域原创技术策源地。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