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本网原创

第4届亚洲残疾人运动会在杭州开幕 4名甘肃运动员参赛

 2023/10/22/ 21:55 来源:每日甘肃网 记者 万及敏

  每日甘肃网10月22日讯(新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 万及敏)今晚,第4届亚洲残疾人运动会在杭州开幕。

  本届亚残运会设22大项、566小项,来自亚洲4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3000多名运动员将在这里同台竞技。中国体育代表团439名运动员将参加397个小项的角逐,实现22个大项全项参赛。记者从甘肃省残联获悉,本届亚残运会甘肃有4名运动员参赛,其中连浩、丁昊、刘朝栋为乒乓球运动员,潘莲花为跆拳道运动员。

  连浩是甘肃乒乓球名将,曾在里约残奥会和东京残奥会中获得团体金牌。10月21日,第 4 届亚残运会火炬传递活动最后一站在杭州萧山进行,连浩担任第123号火炬手。本届亚残运会上他将参加乒乓球男子单打TT10级、男子双打18级、混双19级三个项目比赛。

  丁昊和刘朝栋分别参加乒乓球男子单打TT10级、TT9级比赛。潘莲花将参加跆拳道比赛,这是她第一次踏上亚残运会赛场。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