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本网原创

参观学习 交流互通 共谋平台建设新篇章

 2024/03/21/ 15:00 来源:每日甘肃网

  每日甘肃网讯(新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 张春燕)3月20日上午,兰州市委宣传部、市委讲师团、市“学习强国”学习平台领导小组办公室组织各市直单位、各县区“学习强国”相关负责同志共40余人,到甘肃新媒体集团参观交流,并与“学习强国”甘肃学习平台编辑部共同召开了“学习强国”兰州学习平台建设推进会。

  “看新闻、听广播、读报纸……一端在手,我们可以尽览陇原。”在工作人员的讲解下,参观人员一行先后来到新甘肃客户端、“学习强国”甘肃学习平台编辑部、每日甘肃网编辑中心、甘肃舆情数据研究中心考察学习,详细了解甘肃新媒体集团在内容平台建设、融媒工作机制、政务媒体运维等方面取得的成效。

微信图片_20240321103537.jpg

在甘肃舆情数据研究中心参观

  参观结束后,与会人员在每日甘肃网共同召开了“学习强国”兰州学习平台建设推进会议。会上传达了“学习强国”建设工作有关会议精神及全省讲师团长会议精神、兰州市宣传部长会议精神,通报了2023年度“学习强国”兰州学习平台供稿及表彰情况。省、市两级学习平台编辑部负责同志就平台建设运行、采编发流程、稿件审核标准等进行了辅导,并对兰州学习平台稿件常见问题进行了解答,对如何做好兰州学习平台编辑工作分享了观点和经验。

  甘肃学习平台相关负责人介绍了“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建设的重大意义,就市级平台如何更好推广建设“学习强国”平台进行了指导,并对“学习强国”兰州学习平台建设提出了意见建议。

微信图片_20240321103540.jpg

“学习强国”兰州学习平台建设推进会现场

  兰州市“学习强国”学习平台领导小组办公室相关负责人表示,推广使用好“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是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要建立健全机制,挖掘各行各业在“强省会”行动中的生动实践、履行部门职责中的典型事例和建设新时代美丽兰州中的亮点成就,全力做好“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推广应用和供稿工作,激励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积极参与,提高兰州市“学习强国”学习使用效率。

  参观人员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参观学习和会议交流,对“学习强国”甘肃学习平台功能定位、稿件特点有了更加深入的理解,对如何做好“学习强国”推广应用和供稿工作有了更加明确的认识,对下一步建好用好“学习强国”兰州学习平台有了更加清晰的思路。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