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本网原创

全国160家旅行商打卡龙城天水

 2024/03/22/ 10:35 来源:每日甘肃网 记者 王梓懿 李萍

  每日甘肃网讯(新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 王梓懿 李萍)“天水麻辣烫,我们来啦!”3月21日,甘肃文旅组织全国160家旅行商来到天水市打卡天水麻辣烫,助推旅游发展。

  行至天水古城,迎面而来的是火热烟火气。“这是甘谷辣椒,天水麻辣烫好吃的关键。”“这是天水麻辣烫的灵魂产品:定西宽粉。”“免费娃哈哈供大家领取……”此起彼伏的吆喝声、丰富多彩的节目表演,共同构成了春日龙城天水繁华景象。

  来自全国各地的旅行商们迅速融进这火热场景中,他们一边上前攀谈,一边拍摄留念。“天水麻辣烫爆火,这是我第一次来到天水,也是本次行程中最期待的一站。”来自上海的天承国际旅行社总经理余基鸣说。

  对于从事旅游业的专业人士而言,本次打卡天水,既是为了零距离感受时下旅游最热门城市的魅力,更是为了根据本地特色和市场设计路线产品,把更多游客吸引到天水来。

  代表团先后参观了天水古城、伏羲庙、麦积山石窟等景区以及青鹃山国际休闲旅游度假村,体验了伏羲文化、石窟文化成果,感受现代乡村的新发展、新突破。

  “以前对于甘肃的印象都是局限在河西地区。这一次在甘肃省文旅厅组织下来到陇东南地区,尤其是来到天水,非常的意外和惊喜。这里有厚重的历史也有秀美的山川,回去之后我会向大湾区同胞好好介绍甘肃特色康养旅游资源。”海外旅游集团(香港)总经理吴敏英说。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