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综合发布

春秋航空夏秋航季兰州航线盛大推介,新开库尔勒、长沙航线

 2024/03/23/ 11:24 来源:每日甘肃网

  3月22日,春秋航空兰州成功举办了夏秋航季航线推介会。此次夏秋航季,春秋航空在兰州新开库尔勒航线,班期为天天班;恢复长沙航线,班期为每周一、周三、周六。

  兰州新开航线的详细信息

  库尔勒是古丝绸之路中道的咽喉之地和西域文化的发源地之一,美景塞江南。库尔勒因盛产驰名中外的“库尔勒香梨”,又名“梨城”,除了好吃的水果,这里也盛产美景,千回百转的孔雀河河道犹如丝带,美丽的天鹅在河面上游弋嬉戏。本次新航线的开通,为两地商务旅游、人文交流、经贸合作,互联互通搭建了便捷高效的空中桥梁。

  作为春秋航空的重要基地城市之一,兰州目前已配置有7架过夜飞机,为旅客提供更加便捷的航班服务。进入夏秋航季后,春秋航空在兰州基地计划执飞国内航点将达到34个,每周执行235个班次,周计划座位数更是超过3.6万,可飞往包括乌鲁木齐、成都、厦门、杭州、桂林等在内的多个热门旅游目的地城市。目前,换季后机票已在春秋航空APP、小程序等官方渠道正式开售,机票票价最低百元起。

  值得一提的是,春秋航空还推出了“想飞就飞6.1甘肃版”套票,为旅客提供更多优惠和福利。这款套票分为单人版和亲子版,价格分别为1999元和2999元,让旅客能根据个人需求灵活选择,持有此套票的旅客在有效期内可不限次数乘坐春秋航空甘肃省地区进出港的指定航班,畅享无忧出行。

  该套票的有效期覆盖多个时间段,包括2024年3月31日至4月30日、5月6日至6月27日,且可预订多达4张未乘机机票,为旅客提供了极大的便利和灵活性。除此之外,“想飞就飞6.1”套票还提供了全域版及其他区域版选择,航线覆盖境内外多个热门目的地,旨在让旅客的出行成本实现实实在在地节省,也让每一次飞行都成为一次物超所值的旅程。

  会上,春秋航空还介绍了“空铁联运”服务、优惠新升级。目前已实现“一次购票、一次支付、线上退改”,通过“春秋航空”APP旅客可以一键实现空铁联运产品预订,可以根据旅客个人兴趣自由组合航班与高铁,快速抵达心仪景点,尽情探索目的地美景和文化。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