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本网原创

甘肃省住建厅召开住房公积金2023年年度报告审核会议

 2024/03/26/ 10:44 来源:每日甘肃网 郑航

  每日甘肃网讯 为扎实做好全省住房公积金2023年年度报告披露、宣传解读及年鉴组稿工作,近日,甘肃省住建厅召开住房公积金2023年年度报告审核会议。

  会议传达了全国住房公积金2023年年度报告披露会议精神,通报了全省2022年年度报告披露工作,审核了各地2023年年度报告及解读材料,对2023年年度报告披露工作提出明确要求。各城市住房公积金年度报告将于3月底前公开披露,甘肃省住建厅将会同省财政厅、人民银行甘肃省分行于4月底前公开披露省级住房公积金年度报告。

  按照国家建立公开规范的住房公积金制度要求,为进一步健全住房公积金年度报告披露制度,甘肃省住建厅提前谋划、靠实责任,指导各地严把数据质量关、披露内容关、披露程序关,通过填报、初审、复审三个环节提升统计数据质量,确保统计数据与财务数据、业务数据相符,并完成全省统计信息系统数据审核工作,通过勾稽关系校验、逻辑校验、横向纵向对比分析等,查找异常数据、修正错误数据;现场组织16家公积金中心对各地2023年年度报告开展交叉互审,对机构概况、业务运行、财务数据、资产风险、社会经济效益、重要事项等进行全面审核,确保对外披露数据与统计信息系统数据一致。同时对各地年度报告解读文章、宣传长图、宣传视频、典型经验材料等进行全面审核,指导各地围绕年度重点工作,持续强化宣传解读。

  各市(州)、甘肃矿区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和省住房资金管理中心负责年度报告披露工作的同志共40余人参加会议。(郑航)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