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社会

【摄影】芳华在祁连山上绽放

 2024/03/27/ 08:55 来源:每日甘肃网-甘肃日报 记者 丁凯 马伊星

芳华在祁连山上绽放

  3月7日,在肃南县马蹄藏族乡祁连山深处,张掖市甘州区森林消防大队的消防员们携装穿行林海雪原间开展巡护作业。他们肩负着守护31.53万公顷森林、16个国有林场和12个自然保护站安全的重任。

  休息间歇,班长王帅向年轻的战友们分享曾经的救火经历,传授宝贵经验,“战友们没有把执行任务当成一种工作,而是看成一种使命,大家都特别顽强、特别团结!”

  大队的消防员大多是“90后”“00后”的年轻小伙子,他们把青春和汗水挥洒在祁连山上,他们的脸上既有稚气未脱的青涩,也有承担使命的坚毅。他们将在这片林海中,继续书写青春的篇章。

  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丁凯 马伊星

森林消防队员们向森林深处进发。

队员们常年坚守巡林护林一线。

队员们背着几十斤装备行进。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