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本网原创

捕捉光影瞬间 共享自然之美——“你拍的陇原春色真好看”图片征集活动喊你投稿啦!

 2024/03/27/ 14:52 来源:每日甘肃网 记者 郭婷婷

  每日甘肃网讯(新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 郭婷婷)春有约,花不误!春风又绿陇原时,每日甘肃网图库频道与新甘肃客户端镜像频道发起一场别开生面的视觉盛宴——“你拍的陇原春色真好看”图片征集活动,并开设专栏刊发,邀请您以镜头为笔,记录下陇原大地在春天苏醒的瞬间,捕捉那份属于甘肃特有的春之韵味。

微信图片_20240327091451.jpg

  无论是一树桃花笑春风的乡村田野,还是黄河边嫩柳新绿的勃勃生机,抑或是丹霞地貌披上翠装的独特景致,都在等待着您的独特视角去发现、去定格。让我们共同探寻那繁花似锦的河西走廊,倾听鸣沙山下春风的低语,领略甘南草原万物复苏的壮丽画卷。

微信图片_20240327091509.jpg

  无论您是专业摄影师,还是热爱生活的摄影爱好者,都请拿起手中的相机或手机,将您眼中的陇原春景分享给我们。让每一幅作品讲述一个关于甘肃春天的故事,一起编织出一幅丰富多彩的“甘肃春天地图”,感受那份来自西北大地的温暖与力量!

  本次活动征集到的优秀作品,将择优刊发至每日甘肃网图库频道、新甘肃客户端镜像频道,刊发后将获得稿酬。  

  投稿要求:

  1.投稿作品须为投稿者本人拍摄的原创作品,拍摄器材不限(相机、手机及航拍均可)。

  2.投稿作品以组图形式为主,组照由4至8幅组成。作品单幅图片不小于3M,长边不小于3000像素,图片为JPG格式。

  3.投稿作品须有标题及简要的文字说明,包括时间、地点等要素。

  4.投稿作品应坚持思想性、艺术性相统一的原则,构思巧妙,意境深远,立意新颖,展现陇原之美。

  5.投稿作品除构图剪裁外,不得对原始画面的影像内容进行增加或删减。后期制作调整须适度,以不违背拍摄对象客观真实属性为原则。

  征集时间:2024年3月27日至5月4日。

  投稿邮箱:mrgswtp121@163.com(邮件主题请注明“你拍的陇原春色真好看”,投稿请注明作者、单位、联系方式)。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