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经济

共享机遇 共谋发展 共创繁荣 第三十届兰洽会筹备工作有序展开

 2024/03/28/ 07:51 来源:每日甘肃网-甘肃日报 记者蔡文正

共享机遇 共谋发展 共创繁荣

第三十届兰洽会筹备工作有序展开

  每日甘肃网兰州3月27日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蔡文正)记者从今天上午召开的第三十届兰洽会筹备工作电视电话会议上获悉,目前,第三十届兰洽会筹备工作有序开展。

  本届兰洽会由甘肃省人民政府主办,中国—东盟中心等11家单位协办,以“共享机遇 共谋发展 共创繁荣”为主题,将紧扣我省经济发展战略,聚集全省特色优势产业,积极开展招商引资和经贸合作,加快形成新质生产力,增强发展新动能。

  本届兰洽会将广泛邀请共建“一带一路”国家、地区政府和有关国际组织代表,开展多层次、多领域招商推介和贸易促进活动;围绕我省开放合作的重点热点领域,以延链、补链、强链为目标,邀请“三个500强”企业、跨国公司、头部企业和知名商会参会,设置央地合作·互利共赢恳谈会、浙商投融资大会、楚商西北峰会、川甘经贸合作发展交流对接会等活动;设置开放口岸与先进制造馆、现代农业馆、有色冶金馆、新材料馆、新能源馆、食品加工馆、水利开发馆、电子科技馆、文旅康养馆、石油化工馆、生物医药馆、数智电商馆、矿产开发馆、民族特色与畜牧产业馆、陇酒馆和兰州牛肉面馆等16个专业馆。同时,依托“兰洽会在线”平台,一一对应设置虚拟展馆,宣传推介我省在资源禀赋、特色产业方面的独特优势。

  本届兰洽会将在甘肃国际会展中心设置兰洽会30届成就展区、丝绸之路国际合作展区、区域合作交流展区、甘肃特色优势产业展区、时尚消费品和“甘味”农产品展区等5个展区。同时,在兰州新区、张掖市设置分展馆,集中展示当地特色优势产业和名优特产品。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