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综合发布

甘肃省消防救援总队新闻宣传岗位常态化培训比武正式开班

 2024/03/28/ 18:04 来源:每日甘肃网

  3月27日上午,全省消防救援队伍新闻宣传岗位常态化培训开班仪式在省消防救援总队一楼大数据运维中心举行,全省消防救援新闻宣传条线干部、专兼职宣传人员共计350余人参加。

  过去的一年是全省消防宣传队伍强基赋能、守正创新的一年,也是全省消防宣传工作亮点纷呈、大放异彩的一年。全省消防宣传战线围绕中心、立足全局、谋定而动,高效完成各项急难险重的宣传任务,全面展现了甘肃消防救援队伍“召之能战、战之能胜”的行动力和战斗力,赢得了党和人民的高度信任和赞誉。

  在开班仪式上,省消防救援总队公布了《2024年全省消防救援队伍新闻宣传岗位常态化培训比武方案》,方案明确,此次新闻宣传岗位常态化培训比武贯穿全年,每季度定期开展。培训比武将采取集中授课、交流研讨、技能实践、观摩学习等方式,从电视新闻采编、短视频制作、社会化宣传、新媒体运营、网络直播等多个方面全面提升全省宣传队伍综合业务能力水平,同时以课后作业、集中比拼、随机考核等方式进行考评检验,全面建设一支“政治过硬、本领高强、求实创新、能打胜仗”的消防宣传队伍。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