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文卫

“小小特警”出动,好神气! 50余位学生参观兰铁特警训练营

 2019/01/03/ 09:12 来源:每日甘肃网-兰州晨报 首席记者 裴强 记者 秦乐

掌上兰州儿童职业体验系列活动收官一站迎高潮

“小小特警”出动,好神气!

小神枪手。

体验活动现场。

  2018年12月30日,掌上兰州儿童团的50余位同学带着激动、兴奋的心情参观了兰铁特警训练营。

  都说特警队员就是警察队伍里的特种兵:体能训练项目演示中,他们个个动作灵活,身手矫健;实战演练中,队员们格斗擒拿、精准射击;军备展示讲解环节中,枪械拆卸重组、高科技侦察设备展示运用,无一不展示出兰铁特警队员们的真本领,高素质,引来孩子们一轮一轮的欢呼,喝彩声不断。

  伴随整个参观过程,同学们提出各种千奇百怪的问题,之前他们小脑袋中的诸多疑问也迎刃而解。

  在互动环节,孩子们算是真正体验了一把特警队员的辛苦。之前光听讲解,每个特警队员浑身上下的装备,不算枪械就有足足十公斤重,孩子们也是糊里糊涂。试穿时有的孩子刚戴了一个头盔,就说已经快被压得喘不过气了。通过切身的体会,孩子们真实地体会到特警队员们的艰辛与不易。

  活动最后,特警大队还安排了练习弹射击打靶,将活动推向又一个高潮。

  伴随着“小小特警”体验活动圆满结束,2018掌上兰州儿童职业体验系列活动也完美收官,“小小品控员”、“小小饲养员”、“小小银行家”、“小小配音演员”、“小小交警”,6次精彩活动既丰富了孩子们的课余生活,又令他们获得了珍贵的职业经验。2019年,掌上兰州还有更精彩的活动等你来体验!

  文/兰州晨报/掌上兰州记者 秦乐

  图/兰州晨报/掌上兰州首席记者 裴强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