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时政

张伟文在检查医疗保障市场供应和交通安全工作时强调 精心组织 忘我工作 让人民群众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

 2019/02/02/ 09:25 来源:兰州晚报 赵万山

张伟文在检查医疗保障市场供应和交通安全工作时强调

精心组织 忘我工作 让人民群众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

  每日甘肃网2月2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 2月1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张伟文深入医院、车站、商场和交警支队,开展春节前调研检查慰问活动,向奋战在一线的干部职工致以新春的祝福和节日的问候。张伟文强调,春节是我国人民最重要的传统节日,各级各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加强领导、精心组织,全力确保人民群众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

  市政府秘书长韦青祥参加检查慰问活动。

  张伟文首先来到市第二人民医院,检查节日期间的医疗保障情况,并看望慰问一线医护人员,向他们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节日的祝福。张伟文指出,广大医护工作者坚守岗位、无私奉献,在疾病救治及医疗保障方面做出了突出贡献。春节即将来临,大家要提高责任意识,想患者所想、急患者所急,做好春节值守和应急抢救,确保医疗服务工作万无一失。

  紧接着,张伟文来到兰州汽车东站。今年春运从1月21日开始至3月1日结束,我市道路客运预计发送旅客83.6万人次。张伟文先后走进售票大厅、候车场、车辆安检等处,仔细检查春运运力和交通安全保障情况。张伟文要求,车站和相关部门春运期间一定要加强安全和责任意识,有效制定应急预案,确保不发生旅客滞留现象,让每一位旅客都能平安快乐回家过年。同时,要提升服务质量,努力营造温馨舒适的乘车环境,保证旅客舒心、安心、顺心。张伟文还随机登上一辆即将出站的客车,向司机和乘客拜年,并叮嘱司机一定要注意安全驾驶,避免一切交通安全事故的发生。

  张伟文十分牵挂春节期间我市各类生活用品市场供应、物价稳控、食品安全等工作。在亚欧商场超市区人头攒动,副食品种类丰富,琳琅满目。张伟文仔细询问食品的购进渠道和管理情况,认真查看食品的供应价格和质量安全情况。张伟文指出,食品安全无小事,全市各部门、企业、商场超市一定要强化食品安全意识,落实食品安全管理措施,做到食品来源可溯,流向可追,风险可防,问题可查,让广大人民群众买得放心、食得安心,过一个健康安全欢乐祥和的春节。

  春运工作的有序进行与广大交警的辛勤付出和周密保障息息相关。张伟文来到市交警支队,详细了解春运期间道路交通管理工作,并看望慰问了奋战在一线的执勤民警。在座谈交流中,张伟文指出,要建设精致城市、实现高质量发展,离不开我们广大干警思想认识的再深化和工作质量的再提高。交警部门要进一步解放思想、提高认识,科学安排路面警力,优化应急管控方案,齐心协力,持之以恒,为广大市民创建安全、有序、畅通的交通环境,从根本上保证春节期间全市交通安全形势持续稳定。赵万山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