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时政

【兰州"两会"直通车】兰州晨报征集的"民间提案" 市民期待最终能落到实处

 2019/02/20/ 08:20 来源:每日甘肃网-兰州晨报 记者欧阳海杰 刘有中

本报征集的“民间提案” 市民期待最终能落到实处

  每日甘肃网2月20日讯(兰州晨报/掌上兰州记者欧阳海杰 刘有中)“群众事无小事。兰州晨报一直关注民生,能将老百姓关注的提案提交至兰州市‘两会’,我们很高兴,也期待能从‘两会’上传来更多的好消息。”2月19日,看到《本报征集的三个“民间提案”将被提交至兰州市“两会”》的报道后,不少市民通过本报新闻热线96555以及微信、掌上兰州等平台表达了看法,并纷纷点赞,他们希望这些代表广大民意的提案最终能落到实处。

  市民陈林强说,他了解到,多个城市在物业管理中都是非常人性化,特别是对小区公共设施的收益分配有明确的规定,也对所服务的物业公司有严格的考核制度,但兰州多年来物业管理比较混乱,基本上业主除了交钱没有其他职责,也没有享受到对等的权利。兰州晨报征集的“民间一号提案”希望物业管理条例真正“落地”惠民,说到了广大群众的心坎上,也是众所期待的好政策,“这个提案能提交‘两会’,我和广大业主从心底里感到高兴。”

  周卫春节前被一家没资质的黑家政公司“坑”了一次,他就盼着兰州家政行业能有个好的机制,提高门槛,对家政公司进行约束,从根本上解决家政市场乱象。“今天看到兰州晨报征集的民间二号提案已被提交到兰州市‘两会’,这就有盼头了。”周卫高兴地说,兰州家政市场急需整治和规范。

  本报“两会直通车”自开启以来,市民们通过各种通道畅所欲言,表达心声。如今,三个“民间提案”已经通过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提交至兰州市“两会”,我们同样期待,这些惠及民生的政策能一一实现,落地有声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