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本网原创

甘肃省文旅厅在2019自驾游大会上获“资源管理奖”

 2019/03/06/ 19:47 来源:每日甘肃网 记者李杨

  每日甘肃网3月6日讯(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李杨)记者今日从甘肃省文化和旅游获悉:2019自驾游大会暨第十二届上海汽车文化节开幕式于3月5日在上海嘉定正式开幕。甘肃省文化和旅游、承德市人民政府等六家政府机构,获得大会特别设立的“资源管理奖”。

  记者在采访中了解到,在当天下午的爱盛典颁奖典礼上,揭晓了2019“此生必三十六路”热门自游目的地,甘肃省文化和旅游厅、承德市人民政府等六家政府机构获得大会特别设立的“资源管理奖”。评选委员会介绍,近年来甘肃省主动融入“一带一路”建设,创新推广“交响丝路、如意甘肃”文化旅游品牌,在文化旅游基础设施建设上成效明显,文化旅游成为全省十大绿色生态产业之一,旅游市场呈现井喷式增长。

  据了解,自游大会每年举办一次,评选发布当年度“三十六路”,向自游群体推荐长、中、短线36条自游经典线路。我省河西走廊、甘南“洛克之路”自线路曾先后入选年度推荐线路。2019年第六届自游大会,以“重塑”为主题,区分未来汽车生活秀、爱盛典、嘉定峰会三大板块,在3月5日、6日两天会期内,围绕赛道嘉年华、主题会展、文休闲和汽车商务等特色游资源,精心打造汽车文化盛宴。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