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时政

【融媒速递】融出精彩 给你好看

 2019/03/07/ 08:42 来源:每日甘肃网-甘肃日报

【融媒速递】

融出精彩 给你好看

  跟着H5来学习

  《2019全国两会学习日记》出炉

  

  3月6日起,甘肃日报社、甘肃新媒体集团推出全国两会H5作品《2019全国两会学习日记》,以每天一期的形式,用长页面融合文字和视频,聚焦两会现场、解析两会关键词,跟随习近平总书记的脚步,尽览每天的学习重点!

  人大代表范冬云

  畅谈她的“衣”故事

  3月6日,甘肃日报社、甘肃新媒体集团“聚焦全国两会”专访系列,邀请了在甘全国人大代表、兰州三毛实业股份有限公司纺纱厂细纱工范冬云,做客甘肃日报社、甘肃新媒体集团北京全媒体演播厅,畅谈她和“衣”打交道的故事以及她的建议。

  此外,住甘全国政协委员柴强、霍卫平、贺颖春也做客全媒体演播厅,分别就“绿色肥料”、保护生态、民族地区发展等话题接受了采访。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