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文卫

【文化名人】骆驼精神是我的艺术之魂——访画家王作宝

 2019/03/14/ 10:31 来源:兰州日报 记者 孔德胜

骆驼精神是我的艺术之魂

——访画家王作宝

王作宝作品

  兰州日报全媒体记者 孔德胜 文/图

  王作宝 历任兰州市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兰州青年报》总编兼美术编辑,共青团兰州市委宣传部部长,省文联委员,省美术家协会理事,省书法家协会会员;市美术家协会常务副主席,市书画家协会名誉主席;兰州财经大学长青学院艺术系客座教授,西北民族大学语言文化传播学院兼职副教授等职。被有关部门认定为“金城文化名家”。从事专业美术工作三十余年来,出版个人书画集9部、国画挂历7套;“一带一路”风情画被中共中央党校出版社编入教材出版发行;发表书画作品3000余幅。在北京、上海、深圳及日本、韩国办展取得成功,以“一带一路”为主题创作的《张骞出使西域图》、《文成公主进藏图》、《丝绸之路百驼图》长卷等,丝绸之路系列组画倍受美术界、收藏界关注。

[1]  [2]  下一页  尾页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