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经济

【行业资讯】天庆集团天水分公司获“最具公信力企业”称号

 2019/03/20/ 05:10 来源:每日甘肃网-甘肃日报 段永飙

【行业资讯】天庆集团天水分公司获“最具公信力企业”称号

  3月15日,以“诚信服务,和谐消费”为主题的“2019天水市3·15晚会暨第十届企业公信度民意调查活动颁奖盛典”在秦州大剧院举行。在颁奖典礼上,甘肃天庆房地产集团有限公司天水分公司荣获2018年天水市3·15“最具公信力企业”称号。

  该活动由中共天水市委宣传部、天水市文明办、天水市市场监管局、天水市消协联合主办,《天水日报》承办。天水市相关领导以及诚信企业代表与社会各界人士共1200余人参加盛典。活动围绕“企业用诚信铸就品牌,社会因诚信而文明发展”的主题,展现了民营企业在国家城镇化建设进程中所担负的社会责任与神圣使命。

  天庆集团于2005年进军天水市,累计开发建设面积达到120万平方米,累计投资额达到50亿元,累计纳税2亿余元,参与公益慈善事业500多万元,为社会解决就业2000多人,并充分带动了相关产业的纳税和就业。秉承着“诚信、和谐、创新、共赢”的企业精神,天庆集团通过一系列高品质项目的开发建设,打造了天水市品质人居的典范,引领了行业的健康发展,为天水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段永飙)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