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本网原创

兰州市生活垃圾分类投放设施配置率年底前将达100%

 2019/03/28/ 18:53 来源:每日甘肃网 记者金奉乾 实习生曹永旭

  每日甘肃网兰州3月28日讯(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金奉乾 实习生曹永旭)为加快推进兰州市物业小区生活垃圾分类片区建设,逐步健全完善生活垃圾分类投放、收集、运输和处理体系,有效改善城乡环境质量。3月26日下午,兰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召开2019年兰州市物业行业生活垃圾分类工作推进会,对2019年兰州市物业小区生活垃圾分类工作做出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将以全面提高城市建设管理水平,不断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城市环境的需要,以打造“都会城市、精致兰州”为目标,力争实现兰州市物业服务小区生活垃圾分类工作全覆盖。城关区、七里河区建局领导代表本辖区,安宁区兰州亚泉湾物业企业负责人代表全市物业企业分别作了表态发言,表明了信心和决心,将持之以恒抓好工作落实,有序推进生活垃圾分类工作。

  兰州市建局分管领导就各区县垃圾分类工作中存在的领导重视不够、宣传氛围不浓、资金投入不足、督查通报不够、创新研究经验缺失、街道社区作用发挥不到位等六个问题,在会上提出具体要求。到2019年底前,基本实现覆盖区域内居民知晓率和分类投放设施配置率分别达到95%以上和100%的目标。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