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文卫

中国兰州主持人大赛尘埃落定 王晓曈获得大赛冠军

 2019/05/06/ 09:24 来源:兰州晚报 记者高宏梅

中国兰州主持人大赛尘埃落定

王晓曈获得大赛冠军

  每日甘肃网5月6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 5月5日,记者从兰州星广电传媒集团获悉,备受瞩目的兰州广播电视台东瓯世贸广场杯第五届中国兰州主持人大赛近日在兰州音乐厅开启了登顶之战。最终,经过四个环节的激烈角逐,王晓曈、马晶晶、兰琛一路过关斩将,分别获得冠亚季军。

  在激烈的冠军争夺战中,主持新生们各显神通,第一环节“直播兰州”,10位选手按顺序进行新闻播报考核,结合时政热点等主题,向台下观众展现出各自扎实的主持功底。第二环节“观点致胜”竞争尤为激烈,选手通过现场备稿,现场答题等方式进行个性展示,畅谈社会热点。“绝对现场”环节,10位选手分五组搭档主持,互相配合,充分展示了每位选手的临场发挥能力和语言组织能力。“巅峰演说”环节,选手用脱口秀形式围绕“我的主持梦”为观众们讲述自己的动人故事,选手们的精彩表现引得台下阵阵掌声。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高宏梅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