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民生

兰州召开院校餐饮服务食品安全管理经验交流观摩会

 2019/05/15/ 09:06 来源:兰州晚报 记者 杜志超

我市召开院校餐饮服务食品安全管理经验交流观摩会

  每日甘肃网5月15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 5月14日,我市院校餐饮服务食品安全管理经验交流观摩会在西北师大附属中学召开。通过现场观摩和经验分享,来自全市30多所高等院校、中小学、幼儿园的食品安全负责人共同学习先进管理经验,提升学校食堂食品安全管理水平。

  “食品存放做到了生、熟、荤、素分开,非常规范。留样制度落实得也很好,标签上清晰地标注了菜名、留样时间、留样人等信息,这些都值得借鉴。”在现场观摩环节,参会的各学校食品安全负责人认真学习西北师范大学附属中学智慧食堂各项管理细节。

  目前,全市有1000多家学校食堂,我市市场监管部门和教育部门联合推广学校食堂食品安全管理新模式,打造智慧餐厅、放心餐厅,提高全市学校食堂管理水平,严把食品安全质量关。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杜志超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