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社会

兰州:无证驾驶被抓 他感谢交警查自己

 2019/05/21/ 09:16 来源:兰州晚报 记者 王晓刚

无证驾驶被抓 他感谢交警查自己

“要不然我都不知道花钱买了假证”

  每日甘肃网5月21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 5月20日一大早,因无证驾驶被查获的强某前来龚家湾交警大队配合调查,第一句话就是“非常感谢交警把我查下,要不然我都不知道花钱买了假证,上了这么大一个当”。

  原来,在某建筑工地打工的强某跟随老板三年多,老板得知强某没有驾驶证,表示只要给他18000元,他可以帮强某办一个真驾驶证。强某信以为真,当即给了老板18000元,而且于去年10月拿到了驾驶证。由于强某没有车,因此驾驶证也没有使用过。直到5月17日夜间,他开车前往汽车南站接人时,在晏北路东口被执勤民警拦停检查,强某才知道自己上当受骗了。

  依据相关法律法规,强某被罚款1000元、行政拘留7日。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王晓刚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