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社会

“兰州人·百姓讲堂”示范宣讲活动启动

 2019/05/24/ 08:39 来源:兰州日报 记者 刘晓芳

“兰州人·百姓讲堂”示范宣讲活动启动

  每日甘肃网5月24日讯 据兰州日报报道(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刘晓芳)5月23日,由中共兰州市委宣传部、兰州市文明办、中共兰州市委讲师团主办的2019年兰州市“兰州人·百姓讲堂”示范宣讲活动启动。首站走进了兰州市第三人民医院,近百名医护人员聆听宣讲。

  本次宣讲活动以“学而信、学而思、学而讲、学而行”为主题,开展形式多样的贴近实际、贴近基层的群众性品牌宣讲活动,从而在全市范围内掀起以学促讲,以讲促学的热潮,树立学模范、学好人、做模范、做好人的文明新风。宣讲活动采用事迹宣讲与理论宣讲相结合的形式展开。今后三个月的时间里,宣讲团将分别走进各县区、街道社区、机关,农村。

  首场事迹宣讲和理论宣讲人共有五位,理论宣讲员是来自市委宣传部的干部吕静静;事迹宣讲人分别是兰州市公安局城关分局张掖路派出所民警崔钰钰,第四届兰州市助人为乐道德模范欧阳兰京,2017年度兰州好人、2018年度见义勇为中国好人刘勤奋,兰州市消防救援支队安宁中队赵啸坤。警察蓝、热血红、天使白、救援橙,宣讲人讲述着人们熟悉或者陌生的故事,聆听者用心感受着兰州的色彩,品味着人生的精彩。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