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文卫

兰州市2019年市级引进国外智力成果示范推广基地(示范单位)开始申报

 2019/05/28/ 09:31 来源:兰州日报 记者孙理

2019年市级引进国外智力成果示范推广基地(示范单位)开始申报

  每日甘肃网5月28日讯 据兰州日报报道(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孙理)日前,记者从市科技局了解到,我市2019年市级引进国外智力成果示范推广基地(示范单位)开始申报。

  据了解,为促进引进国外智力消化、吸收、创新和推广,推动引智成果推广体系建设,2019年,我市继续在全市范围内开展引进国外智力成果示范推广基地(示范单位)申报工作。申报单位为取得引智成果并在成果示范推广工作方面做出显著成绩的单位,或在引智工作中取得显著成效,其引智工作模式或经验可以示范、借鉴或推广,并自愿积极开展宣传、示范引智工作的单位。申报单位须提出申请,由所在县区科技部门或其业务主管部门受理推荐,于2019年6月10日前将书面申报材料报送至市科技局(外专局)外国专家工作科。

  市科技局将对申报单位组织评审,符合条件者可获引智基地(示范单位)称号,有效期3年。对于成功获批的引智基地(示范单位),将享有以兰州市引智基地和示范单位进行产品和技术宣传,申请项目和奖项评选,优先安排市列引智项目,优先推荐国列、省列引智项目,优先推荐参加省级、国家级引智基地和示范单位申报,优先推荐申报兰州市人才创新创业项目,优先给予就业见习补贴,和每年给予5万元扶持资金等8项优惠政策。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