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本网原创

端午小长假、高考期间 兰州市区车辆不限行 全国高速不免费

 2019/06/03/ 16:29 来源:每日甘肃网 记者郭秀睿

  每日甘肃网6月3日讯(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郭秀今日,记者从兰州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了解到,端午长假,又恰逢高考,为此,6月7日至9日,共计3天,市区型客车不限行,各类货车仍执行原限行规定。6月10日起恢复正常。另外端午期间全国高速公路不免费。

  6月7日、8日高考期间,交警部门将会对部分考点周边道路进行交通管制。请驾驶员朋友提前驶出管制区域,合理选择出行路线,途经考场周边道路的各类车辆禁止鸣笛。同时,交警也提醒考生家长,高考期间提前规划路线,端午长假期间出行人数较多,道路拥堵情况可能会增加。遇有紧急情况请及时拨打122,兰州公安交警会紧急调动就近的警力护航。

  根据研判,端午节期间,安定门三岔路口望垣沈家坡路段、南滨河东路城关黄河大桥段、直公路三道弯兰山公园段、西关字周边、庆阳路西段双城门字;天水路北段、南环路五星兰州南出口、兰州中心周边道路、武威路建西路啤酒厂东西双向、武山路啤酒厂杨家桥东西双向、兰州植物园、仁寿山公园周边道路等路段将出现交通拥堵。希望广大市民避开高峰,合理安排出行时间。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