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社会

黄河1号洪水较去年提前近20天

 2019/06/28/ 08:46 来源:兰州晚报 记者孙建荣

黄河1号洪水较去年提前近20天

  每日甘肃网6月28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 6月26日,记者从省水利厅获悉,今年黄河1号洪水较去年提前近20天,目前龙羊峡水库已达汛限水位,防汛工作任务艰巨。

  据介绍,根据黄河汛情,黄委会工作组赴我省检查指导水旱灾害防御工作,工作组一行先后深入临夏州永靖县,兰州市城关区、安宁区、永登县,对刘家峡水库、黄河干流兰州城区段防洪、大东湾水库进行了实地查看,认为今年黄河1号洪水较去年提前近20天,目前龙羊峡水库已达汛限水位。省水利厅强调,要按照“防大汛、抗大洪、抢大险”的要求,严格落实调度运行计划和抢险应急预案,各级水利部门要建立健全与应急、气象等部门的应急联络和信息共享等机制。刘家峡水电厂要进一步加强库区管理,对库区及大坝周围影响大坝安全和行洪安全的建筑物等设施,采取有效措施,及时消除存在隐患。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孙建荣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