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经济

兰州榆中生态创新城:打造城市副中心

 2019/06/28/ 08:54 来源:兰州晚报 记者赵文瑞

榆中生态创新城:打造城市副中心

  每日甘肃网6月28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 作为第25届兰洽会筹备期系列活动之一,6月27日下午,兰州榆中生态创新城校企院所和投资企业座谈会召开。

  榆中生态创新城位于榆中盆地,规划面积约123平方公里,距兰州市主城区约35公里,陇海铁路、兰渝铁路、宝兰客专、连霍高速、312国道等贯穿全境;引洮供水一期榆中县配套工程已经实施,每年配置水量2518万立方米,水资源保障条件较好。为了与兰州主城区、兰州新区形成错位发展,在主城区重点强化省会城市功能,新区重点发展制造业的前提下,榆中生态创新城主要突出科教、创新元素和城市副中心功能。

  榆中生态创新城规划建设自2018年8月启动,目前各类规划编制、区域交通基础设施建设、兰州大学榆中校区建设、生态绿化建设已全面启动,各项工作正在有条不紊地推进。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赵文瑞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