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经济

59名商协会会长获聘“兰州市招商引资顾问”

 2019/06/28/ 08:57 来源:兰州晚报 记者赵文瑞

59名商协会会长获聘“兰州市招商引资顾问”

  每日甘肃网6月28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 6月27日下午,在兰商协会会长暨招商引资顾问座谈会在白云宾馆召开。会上通报了全市2019年1-5月份招商引资情况及第25届兰洽会筹备情况,为新一批招商引资顾问颁发了聘书。同时,兰州榆中生态创新城筹委会负责人进行了项目推介,各参会商会代表围绕兰州市招商引资工作进行了发言。

  会上,市政府向北京甘肃企业商会会长王金生等59名商协会会长颁发了“兰州市招商引资顾问”聘书,(其中新聘请34名,续聘25名;按照人员构成分别为:外地甘肃投资企业商会会长27名、在甘异地商会会长21名、市级商会会长11名),聘期三年。

  记者从会上了解到,今年以来全市先后赴外开展招商活动140余批次,市级领导赴外开展招商活动39批次,举办专题招商推介活动16场,收集报备线索项目437个,筛选市级重点线索项目175个,投资总额超过3500亿元。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赵文瑞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