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经济

“一带一路”商事法律黄河论坛举行

 2019/07/05/ 05:19 来源:每日甘肃网-甘肃日报 记者严存义

“一带一路”商事法律黄河论坛举行

  每日甘肃网兰州7月4日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严存义)今天下午,第二十五届兰洽会系列论坛之一的“一带一路”商事法律黄河论坛举行。论坛旨在进一步搭建商事法律服务平台,聚焦国际商事争端与解决,促进国际贸易投资商事法律交流沟通,为企业“走出去”参与国际贸易合作与竞争提供更加有效的商事法律服务和保障。

  论坛由中国贸促会、甘肃省人民政府主办,中国贸促会法律部、甘肃省贸促会承办。论坛邀请了11位国内外商事专家、大学教授、知名律师、企业代表,围绕“一带一路”国际商事争端预防和“一带一路”国际商事争端解决等专题进行了主旨演讲和研讨。

  本次论坛吸引了来自日本、马来西亚、印度、英国以及中国香港、台湾等代表参加,陕西、广东、新疆、河南、河北、青海等14个省区市贸促会的领导和相关部门负责人、国内外知名法律服务机构,我省相关部门代表,酒钢集团、金川集团、八冶建设集团、甘肃电投集团等省内重点企业代表等近300人参加论坛。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