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经济

国家广电总局以“智慧广电”添彩“一会一节”

 2019/07/05/ 05:51 来源:每日甘肃网-甘肃日报 记者施秀萍

国家广电总局以“智慧广电”添彩“一会一节”

  每日甘肃网北京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施秀萍)记者从7月3日召开的有关新闻发布会上获悉,国家广播电视总局将于7月30日在甘南州合作市举办“推进智慧广电建设高峰论坛”,以实际行动支持第四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和第九届敦煌行·丝绸之路国际旅游节(简称“一会一节”)。

  “推进智慧广电建设高峰论坛”由国家广播电视总局和省政府主办,中国广播电视网络有限公司、省广播电视局和甘南州政府承办,以“守正创新,激发智慧广电新活力”为主题。该论坛是国家广电总局继推进全国“智慧广电”建设现场会和第三届世界智能大会“AI赋能智慧广电”首届广播电视人工智能应用创新发展高峰论坛之后,主办的又一场推进智慧广电发展的行业盛会。

  届时,国家广电总局将对建设智慧广电、发展广电5G、推进有线网络整合等关系行业长远发展的重大工程、重要工作、重点任务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同时,还将邀请业内代表作典型发言,交流工作经验和实践成果。论坛期间,还将签署相关协议,发布广播电视有线网络升级改造的技术指导文件,进一步为建设现代广播电视传播网络凝聚共识、汇集力量、提供指引。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等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