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社会

兰州市人民检察院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推进会

 2019/07/09/ 08:52 来源:兰州晚报 记者申亮

市人民检察院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推进会

  每日甘肃网7月9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 7月4日,兰州市人民检察院组织召开市院机关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推进会。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市领导有关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上的讲话精神,并就兰州市检察院机关进一步推动中央、省、市及上级院扫黑除恶各项部署落实到位和中央督导组反馈问题整改到位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兰州市检察院机关各部门要以中央督导组反馈问题整改为契机,以认真贯彻落实省、市扫黑办各项工作部署为抓手,聚焦反馈问题整改,坚持立行立改,进一步推进专项斗争向纵深发展,充分发挥检察职能,确保专项斗争各项措施落到实处,取得实效。要结合全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五大攻坚战”,组织开展中央督导组督办线索“回头看”。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把线索核查作为当前推进专项斗争持续深入开展的重要工作抓实抓细,要紧盯中央督导组督办的20件线索,严格按照市院线索办理流程,抽调精干力量对线索开展“回头看”和清零行动,确保中央交办的线索有着落、有回声,经得起历史和人民的检验。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申亮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