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本网原创

第二十二届"中国武警十大忠诚卫士"评选揭晓 陇南成县籍侯旭波在列

 2019/07/17/ 19:42 来源:新甘肃客户端 记者金奉乾
微信图片_20190717142957.jpg

侯旭波 (武警河北总队供图)

  每日甘肃网讯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金奉乾)第二十二届“中国武警十大忠诚卫士”评选近日揭晓,10名政治坚定、事迹过硬、功绩突出的官兵光荣当选,来自我省陇南市成县河乡老庄村的侯旭波就是十大忠诚卫士中的一位。

  据了解,第二十二届“中国武警十大忠诚卫士”评选工作从今年1月份全面展开,各级高度重视、认真组织,广大官兵积极响应、热情参与。评选活动组委会依据“中国武警十大忠诚卫士”评选活动《规则》,按照申报、提名、公示、评选、考核和审定的程序,评选产生了第二十二届“中国武警十大忠诚卫士”。他们是(以姓氏笔画排序):王雷、王宝虎、朱雪松、刘鲁运、张光付、陈玉浩、周长、封宇恒、侯旭波、桑宏宇。

  侯旭波,甘肃省陇南市成县河乡老庄村人,先后8次参加“魔鬼”极限训练,荣获“极限训练勇士”勋章。他敢于冲锋陷阵超越对手,两度参加约旦“勇士竞赛”国际特种兵比武,同队友们一起斩获团体总冠军、把沉甸甸的“国王奖杯”捧回祖国;参加“锋刃”国际狙击手射击竞赛,斩获“挑战狙击”科目头名。侯旭波入伍以来,荣立个人一等功1次,二等功1次,三等功2次,被武警部队列入国家中级反恐特殊人才库,参加2018年武警部队“百名优秀士官”考评取得狙击组第一名,同年7月,被武警部队评选为“十大标兵士官”,11月被武警河北省总队荣记一等功一次。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