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本网原创

天巉公路这个路段 7月19日起全封闭施工834天

 2019/07/18/ 00:45 来源:每日甘肃网 记者 郭秀睿

  每日甘肃网7月17日讯(新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郭秀睿)今日,记者从定西市公安局了解到,因通渭至定西高速公路建设需要,天巉二级公路从安定区宁远镇红土村(红土窑)开始至景家口连霍高速段落将建设成为通定高速的一部分,故将天巉二级公路在宁远镇红土村(红土窑)导改至X093县道,对天巉公路红土窑至景家口段进行全封闭施工。施工期间,其通行车辆采取管制措施,待通定高速建设完成通车后,天巉公路、通定高速、连霍高速即可相互连通。 

  【管制时间】 

  导改线路为天定高速(连霍高速)—定西立交(定西北立交)—S209—X093—红土窑—天巉公路;地点为天巉公路通渭县马营出入口、X093县道、S209省道、定西市交通路、定西立交(定西北立交)出入口;管制时间为2019年7月19日至2021年10月30日。 

  【管制车辆】  

  兰州、定西沿天巉公路驶往通渭、秦安、天水方向的全部车辆;天水、秦安、通渭沿天巉公路驶往定西、兰州方向的全部车辆。 

  【绕行线路】

  (一)兰州、定西方向驶往通渭、秦安、天水方向的三轴(不含三轴)以下小型车辆,由天定高速(连霍高速G30)—定西立交(定西北立交)—交通路—S209省道—X093县道—红土窑—天巉公路通行。  

  (二)通渭、秦安、天水方向驶往兰州、定西方向的三轴(不含三轴)以下小型车辆,由天巉公路—红土窑—X093县道—S209省道—交通路—定西立交(定西北立交)—天定高速(连霍高速G30)通行。  

  (三)兰州、定西方向驶往通渭、秦安、天水方向的三轴(含三轴)以上大型货车和危化品运输车辆,由天定高速(连霍高速G30)—定西立交—交通路—S209省道—S208省道—马营—天巉公路通行,或由连霍高速G30—十八里铺立交—青兰高速通行。  

  (四)通渭、秦安、天水方向驶往兰州、定西方向的三轴(含三轴)以上大型货车和危化品运输车辆,由天巉公路—马营—S208省—S209省道—交通路—定西立交—天定高速(连霍高速G30)通行。  

  (五)施工期间,天巉公路为全封闭施工,所有通行车辆由绕行线路通行。  

  请过往车辆驾驶员遵守交通标志,服从工作人员指挥。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