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本网原创

兰州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举行“大练兵大比武”警务实战技能比武竞赛

 2019/07/22/ 19:29 来源:每日甘肃网 郭秀睿

大比武现场

  每日甘肃网7月22日讯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郭秀)今日,兰州市公安交警系统“大练兵大比武”警务实战技能比武竞赛活动在市公安局特警支队训练场举行,兰州区、永登、兰、榆中县公安局分管领导以及来自全市20个交警大队、车管所和支队机关的22个方队1600余人参加了当天的活动。

  当天上午,兰州市公安局特警支队的训练场上彩旗飘扬,22支英姿飒爽、井然有序的方队列队来到训练场,一场沙场点兵的雄伟气势点燃了在场每一个人的激情和斗志。伴随着指挥员铿锵有力的报告声,全市公安交警系统“大练兵大比武”警务实战技能比武队列和指挥手势竞赛拉开帷幕,进入决赛的12支代表队依次上场,以整齐划一的动作、训练有素的步伐、铿锵有力的番号、标准规范的手势,赢得了在场领导和观众的阵阵掌声,展示了兰州公安交警良好的精神风貌、高超的实战技能和坚定的决心信心。

获奖代表上台领奖

  经过紧张激烈角逐,韩家河高速公路大队最终获得本次比武竞赛综合成绩一等奖,张家高速公路大队和东岗交警大队获得二等奖,盐场高速公路大队、西固交警大队和城关交警大队获得三等奖。当天在现场还对此次在交通事故处理、交通秩序管控等8个科目单项成绩前三名和综合成绩前六名的单位颁发了奖牌。

  兰州市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交警支队支队长陈卫表示,全市公安交警要突出实战练兵,围绕“信念过硬、政治过硬、责任过硬、能力过硬、作风过硬”的总要求,坚持以“贴近实际、服务实战”为导向,努力把岗位练兵比武渗透到日常工作的各个环节、各个方面,把岗位练兵比武成果转化为内生动力,进一步助推“法治交管、智慧交管、精致交管、温馨交管”建设,进一步助推全市公安交警队伍业务实战能力提升,努力打造一支有铁一般的理想信念、铁一般的责任担当、铁一般的过硬本领、铁一般的纪律作风的兰州公安交警铁军。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