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本网原创

消费警示:广西一家公司生产销售的有毒有害食品已流入甘肃省部分县区 发现立即停止食用并报告

 2019/08/08/ 00:25 来源:每日甘肃网 记者 金奉乾

  每日甘肃网讯(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 金奉乾)8月7日,甘肃省市场监管局发布消费警示。

  省市场监管局指出,近期广西壮族自治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查处了由公安部、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督办的广西茵曼金健康产业发展有限公司生产销售有毒有害食品案。该案涉及的海参牡蛎颗粒、金花茶牡蛎颗粒等产品,经广西-东盟食品药品安全检验监测中心检验,对人体有害成分2-羟基丙基去甲达拉

  根据公安机关通报,该案有毒有害食品已流入我省部分县区,提醒广大消费者注意,如发现该有毒有害食品,立即停止食用,并向当地市场监管部门报告。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