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权威发布

甘肃省新闻职称改革领导小组关于2018年度晋升新闻专业高级、中级职称人员公示的公告

 2019/08/19/ 07:56 来源:新甘肃客户端

2018年度破格晋升新闻专业高级、中级职称人员

  一、破格晋升主任编辑、主任记者人员(6人)

  万吉彦,主任编辑,破任职年限。破格条件:创作的作品《陇上评论》于2018年10月获中国记协第二十八届中国新闻奖新闻名专栏一等奖并获甘肃新闻奖一等奖。

  张秀芳,主任记者,破任职年限。破格条件:作品《王银吉一家坚持压沙造林十七载》于2017年10月获2016年度甘肃新闻奖一等奖;编辑的作品《抗日老战士梁建忠的传奇人生》于2016年9月获2015年度甘肃新闻奖三等奖;撰写的作品《抗日老战士梁建忠的传奇人生》于2016年9月获2015年度甘肃新闻奖三等奖。

  赵广军,主任记者,破任职年限。破格条件:作品《打通向西开放“出海口”》于2016年9月获2017年度甘肃新闻奖一等奖;作品《走出大山奔富路——王成鹏的创业故事》于2017年10月获2016年度甘肃新闻奖三等奖;论文《做一个善于发现新闻的“富”记者》于2018年10月获2017年度甘肃新闻奖三等奖。

  黄天洲,主任记者,破从业年限。破格条件:作品“陇东报2015年9月4日1、4版”于2016年9月获2015年度甘肃新闻奖一等奖;作品《我市实施“一村一名农民大学生”工程培养“永久牌”乡土人才》于2012年6月1获省记协2011年甘肃新闻奖一等奖。

  鲜志霞,主任记者,破从业年限。破格条件:2018年8月主编的专著《新闻学概论》由吉林文史出版社出版;撰写的论文《新闻记者以正确舆论引导受众的新思考》发表在《中国报业》2018年第十二期,撰写的论文《不断加强新闻记者的职业道德建设》发表在《新闻窗》2016年第四期,撰写的论文《关于新闻采访技巧的运用思考》发表在《西部广播电视》2016年七月上半月刊;2018年8月主编的《中外新闻史》由吉林大学出版社出版。

  杨丽君,主任编辑,破任职年限。破格条件:撰写的报纸通讯作品《远嫁他乡裕河女越来越近娘家路》于2016年9月获2015年度甘肃新闻奖一等奖;撰写的报纸通讯作品《从“试点”到“示范”》于2018年10月获2017年度甘肃新闻奖一等奖。

  二、破格晋升编辑、记者人员(3人)

  石建强,编辑,破从业年限。破格条件:通讯《华家岭:46年打造的定西版“塞罕坝”》于2018年10月获2017年度甘肃新闻奖一等奖。

  李富民,记者,破任职年限。破格条件:撰写的电视消息作品《世界首个综合利用马铃薯淀粉废渣废水项目在定西建成发挥效益》于2015年9月获2014年度甘肃新闻奖二等奖;采制的长消息《世界首个综合利用马铃薯淀粉废渣废水项目在定西建成发挥效益》于2015年10月获甘肃广播影视奖二等奖。

  焦煜鑫,编辑,破任职年限。破格条件:作品《母亲十二年艰辛陪读残疾青年魏祥梦圆清华》于2018年10月获2017年度甘肃省新闻奖二等奖;《新闻记者的角色意识与社会表演》发表于《电视指南》2018年2月总第146期,《电视新闻工作在基层的践行》发表于《信息记录》2017年12月第12期,《电视新闻编辑记者要具备策划意识》发表于《信息记录材料》2018年3月第3期。

首页  上一页  [1]  [2]  [3]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