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文卫

兰州市食品药品检验所院士专家工作站揭牌

 2019/09/10/ 09:24 来源:兰州日报 记者孙理

兰州市食品药品检验所院士专家工作站揭牌

院士专家工作站揭牌现场

  每日甘肃网9月10日讯 据兰州日报报道(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孙理 文/图)日前,兰州市食品药品检验所举办院士专家工作站揭牌仪式。兰州市食品药品检验所院士专家工作站是庞国芳院士在全国建立的第一家工作站。

  庞国芳院士表示,甘肃是他和团队成员情有独钟之地,他对甘肃怀有特殊的感情。甘肃省高原夏菜、地产中药材产业规模巨大,为其深入开展农产品质量研究,尤其是农兽药残留检测技术研究提供了坚实基础和广阔前景。他还就入驻院士工作站后,开展科学研究的方向、科研工作的重点以及初步思路提出了具体意见,并对该所青年科技人员提出了殷切期望。

  揭牌仪式后,庞国芳院士和参会领导、专家、来宾参观了兰州市食品药品检验所食品药品安全展示中心和院士专家办公、科研场所。院士团队专家还就中药材农药残留控制与检测、食品中兽医残留高通量检测技术应用以及农药残留在人体内代谢研究等内容,与该所专业技术人员进行了座谈交流。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