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时政要闻

吴明明在代表建议督办座谈会上要求 让每一件代表建议办理取得实效

 2019/09/24/ 05:42 来源:每日甘肃网-甘肃日报 记者 尤婷婷

吴明明在代表建议督办座谈会上要求

让每一件代表建议办理取得实效

  每日甘肃网兰州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尤婷婷)省人大常委会日前召开代表建议督办座谈会,专题督办岳淑莲、颜芝等9位省人大代表在省十三届人大二次会议上提出的第533号建议:“关于加强校企合作助推民营企业发展的建议”。

  在建议中代表们建议政府能够高度重视校企合作,并给予积极的政策保障和法律保护,逐步形成校企合作中高校、企业和社会的“共赢、多赢”局面。

  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吴明明出席座谈会并讲话。她指出,代表建议关乎民生福祉,是反映民意、实现人民当家作主的重要渠道。各承办单位应从对人民负责的高度重视建议的办理,加强与代表面对面的沟通交流,充分了解代表提出建议的初衷及办理的目标要求,切实提高办理的水平和质量,让代表满意,让人民满意。第533号建议切中我省高校和民营企业发展中的问题,希望政府及相关部门积极构建长效合作机制,搭建高校、科研院所、职业院校和企业之间的校企合作平台,组织定期开展对接交流,补齐短板,真正为我省民营企业的发展助力。

  会议邀请并听取在甘全国人大代表、省人大代表、兰州市人大代表对代表建议办理答复的意见和建议。省政府有关部门和省工商联负责人进行现场答复。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